尽如昼

“心硬者得宇宙,温柔者得神。”

山水一程。

大猫,噢不是,大熊,原谅我把一只大熊认成大猫,因为它真的太温柔。
大熊是我最早在进丛林遇见的,除了大熊,还有燕子,松鼠,还有很多可爱的动物。大熊是我见过的动物中少有的耐性极好的。它可以一个星期都在教导我们编写电子代码去收集样本,当然啦,这一段时间我过得非常痛苦,一直在试图保持不受香香甜甜美梦无敌果的影响,可榛果采摘日记里还是画满了我写错的电子代码,sad。大熊可能有一本数年以前的鸡汤熬制秘籍,它熬的鸡汤的味道总带着浓浓的年代气息,当然,鸡汤就是老的香!你今天采一个榛果,它膨胀个365倍,和你今天采0.99个榛果膨胀365倍是完全不一样的,品,这是榛果爆炸味鸡汤。
在分成两个小队之前我们一起拍了照,大家都穿的红红火火,大熊穿的也分外鲜艳,因为,万里红中一片绿。
我跑去另一个丛林找以前的伙伴的时候,也时常会碰到大熊,它还是那么温柔,不知道它的熬汤秘籍有没有更新过了🙊

接下来说说我们燕子,燕子比大熊松鼠要负责我们更多的事情,所以是和我们在最初里接触最多的啦。燕子是北方的燕子,所以,没事er~,有机榛果和er化音一样简单~可是现在的我,早就不知道把那些榛果扔到哪里去了,可我还记得,我们春田花花合唱团唱的蓝天蓝梦和惊险刺激运动会上的气球,以及我拥有漂亮的,零零碎碎的彩色记忆碎片。

燕子带着小燕子往前飞,大熊陪着小熊往前走,我也在继续往前探险,不仅有旧伙伴的陪伴,也遇到了新伙伴,上次写了小松鼠,这次写了大熊和燕子,其他的朋友,下次有机会再跟你们介绍吧~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我所有可爱的朋友们啊,节日快乐🎈

评论